推广 热搜: 商业计划书  可行性报告  市场营销  企业管理  可行性研究报告  成功  半导体  成功案例  私募计划书  创业计划书 

薛泽通强调:要发挥群众主体功效,形成“三区同建”强大合力 加大调度 精准服务 着力抓好企业运营、安全生产工作

   日期:2020-07-09     来源:www.huijvwang.com    作者:汇桔网    浏览:699    
核心提示:薛泽通调查督导“三区同建” 和企业运营 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发挥群众主体功效,形成“三区同建”强大合力 加大调度 精准服务

薛泽通调查督导“三区同建”

和企业运营 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

要发挥群众主体功效,形成“三区同建”强大合力 加大调度 精准服务 着力抓好企业运营、安全生产工作

6月12日下午,沧州市政协副主席、盐山县委书记薛泽通调查检查“三区同建”推进状况、企业运营及安全生产工作。他强调,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统筹推进,强化精准服务意识,推进“三区同建”协调进步,要全力抓好企业运营、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。

薛泽通先后到赛普瑞电子材料公司、宏程管业公司进行调查检查。每到一处,薛泽通都深入车间,详细询问知道企业生产经营、现场安全管理、安全操作步骤和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状况。

薛泽通强调,安全生产重于泰山,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,完善健全有关规章方案和操作规程,全方位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。要高度看重环境保护工作,确保环保设施正常运行。要持续拓展厂区环境卫生整治,全方位提高公司影响力。环境保护、应对管理等有关责任部门,要实打实协助企业解决进步中遇到的困难,全方位提高服务水平。开发区要坚持走板块式进步之路,严格落实“三个一批”工作需要,积极探索“园中园”“区中园”等形式,全方位优化土地资源配置,提升土地节省集约借助率,不断提高承载能力和工作水平,为推进县域经济达成高水平进步提供有力支撑。

在海川人力资源公司,薛泽通详细知道该公司的组织架构、经营内容和运营进步等情况。

薛泽通指出,海川人力资源公司要积极对接企业需要,为企业做好招才引智服务,协助企业完善人力资源管理方案,减少企业用工本钱。要加大技术培训和帮扶力度,协助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和就业困难职员达成高水平就业。要善于运使用方法律方法处置劳动纠纷,坚决维护职员的合法权益。

在边务乡李郭庄村,薛泽通认真听取了关于“三区同建”工作进展状况的汇报。

薛泽通指出,“三区同建”是推行乡村振兴策略、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要紧途径,也是惠及广大农民群众的民生工程,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。要坚持科学规划,深挖历史、文化、生态等资源,找准定位,统筹推进新型社区、产业园区、生态园区建设,全方位改变农民生产生活条件,走出一条城乡统筹进步的新路子。

县工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、管委会主任张忠勋一同调查。

 
更多>经营策略相关
推荐图文
推荐资讯
点击排行
全国企划网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全国企划网-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